露德维希亚

基本上是为了能吃到粮开的,偶尔也会发,微博http://weibo.com/1896733170/

憋了很久的一件事儿。多年来我一直用年轻时候的史泰龙,脑补当年带着女神逃跑的大艾哥的三次元形象......

刚好前两天翻到这茬,想了一下这之间到底是怎么联系上的。上面两张剧照分别来自《洛奇》和《第一滴血》,都是史泰龙刚出名时期的电影,80/90年代的经典动作电影里的硬汉形象代表。然后圣斗士差不多也是那个年代开始出并火起来的。总之都是千禧年以前的事了,当然出现时间相近只是原因的一小部分。

讲到重点了朋友们,仔细看一下当年青葱的史泰龙。完全符合金刚+芭比两个特征,肌肉壮硕并且脸嫩。肩宽体阔浑身充满力量还有一张满是胶原蛋白的小脸,以及那头小卷毛。是不是看起来十分可靠能打大半夜背着女神扛着圣衣箱跑三千里妥妥的,一个能扛能打能T还能奶的15岁好少年。

撒加:我压力好大。

我是爱着大艾哥的,信我。

评论(10)
热度(29)

© 露德维希亚 | Powered by LOFTER